星期四, 八月 09, 2007

Windows Media Player 11和IE7.0通过微软正版验证的方法

用于winxp sp2的用户安装ie7需要正版验证,但是非正版用户按照以下方法亦可安装:
  
    第一:下载完毕后,双击安装文 件,至验证页面时,点验证!(当然通过不了,这样做是为了让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data 路径上产生一个 data.dat 文件!)不要退出安装保留此页!
    
    第二:找到路径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data
    
    打开我的电脑,复制上面路径到地址栏,回车!找到data.dat 文件,删除它!
    
    第三:这个是关键,请仔细看好,如果你是LAN上网,请拔掉你的网线,如果是ADSL上网,那就关掉ADSL猫!并确认,屏幕右下角连接已处于断开的状态!(连接图标上出现红叉) 这是关键一步,请仔细确认!其实最简单的就是拔了,如果不拔那你就断开连接!也是可以的!

1 条评论:

mjjin 说...

1年以前靠这种方法升级过自己的系统,Windows Update也可以,只是好久没有再给系统打过补丁了。不知道最近微软有什么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