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15, 2008

加油!中国!



新浪新闻:http://news.sina.com.cn/z/08earthquake/index.shtml
SOHU新闻:http://news.sohu.com/

上天太残忍,让我们遭受这样的磨难!
“房子裂了、塌了,我们还可以再修。只要人在,我们就一定能够渡过难关,战胜这场重大自然灾害。”
昨天中午我就去楼下的农村信用社准备捐款,由于他们业务不是很熟悉,特别是为我办理业务的人是个新手。半小时都办理不好,后来叫了他们老大过来,说是没有联网还是什么办不了。当时他是要收手续费的,这个我是后来才知道不用收的,也是不能收到。于是和几个同事去了另外的工商银行,那边进去的时候就有向导带我们去捐款绿色通道,很快,我们四个人一会功夫就好了,工作人员很热情。这让我们捐款的时候也感动不已。
晚上和女朋友通电话,她说不要看太多这样的新闻,人会受不了,其实我已经受不了,下班后就急着回去,看新闻的时候就越看越难受,感觉眼泪禁不住的往外流。
或许我们这一代人从未经历过这样的灾难,让我们如此悲恸!四川的同事们都在彭州还有成都,后来联系后发现他们一切都好,但外面的房子倒塌很多,照片他们传过来的时候我们都在看,震惊!心酸!我不敢看了!
让我们尊重伤者,缅怀逝者,追悼英雄;每一个中国人携手同心,帮助灾区同胞,让他们能早日抹去心中惨痛的记忆,走出阴影,重新勇敢地生活。

  我们众志成城、共抗灾难,我们坚信,人定胜天!


  希望废墟中存活的生命早些获救!希望那些无辜的亡灵早日安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