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31, 2008

介绍一个人:空头技术分析大师 Tim Knight

Tim Knight
blog:
http://tradertim.blogspot.com
web add:
http://www.slopeofhope.com

相关blog:http://xtrends.blogspot.com

有人喜欢谈论底部,特别是中国的证券市场,竟然有政策底的说法,让人多么的惊愕。如果多多的用数据说话多好。
还是等等来年年报出来了吧,虽然不怎么相信他们的数据,但参考还是可以的,至少可以说明哪个公司还有心思做一个漂亮的年报。
也渐渐感觉周遭的经济不景气,有钱没钱花得很谨慎(除了我,没钱也花得很开心!)

看图表,感觉我们的底在哪?如果有做空机制是否更好点?
具体请看下面的链接

US Economic Recessions: 1900 - 2008

http://bespokeinvest.typepad.com/bespoke/2008/10/us-economic-recessions-1900---2008.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