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24, 2009

I follow "The Real Shaq" on twitter. NOW

很久没去鲜果了,感觉似乎少了什么。GOOGLE READER 上也有很多的RSS没有读。突然看到下面的新闻,很好奇的就去看看。
...................................................................................................................................
你觉得 twitter 上只有幼稚的小孩,枯燥的唠叨,没有真正人对人的交流?你错了,上周两个幸运的家伙就通过推特结识了奥尼尔。
事情是这样的,沙奎尔·奥尼尔在 twitter 上有个账号The Real Shaq" ,Jesse Bearden 童鞋 follow 了他。有一天鲨鱼在推特上说他正在吃晚饭,Bearden 定睛一看,好家伙!这不正好在他办公室附近嘛!于是他拉上朋友 Sean 就跑下去了,两人真的发现了大块头奥尼尔,然后就在一旁推来推去的不知道该怎么上去打招呼,这时候奥尼尔又推了一句:
我感觉周围到处都是推友,有没有人在 5 & Diner 吃饭的,过来聊几句吧
这个推激励了这俩人,于是他们顺理成章的打招呼,合影……据说奥尼尔还是个 gadget控,当 Bearden 掏出手机照相的时候,他一把抢了过去把玩了起来,还问“是不是 Windows Mobile系统”的。
来源 当事人的blog 奥尼尔的推特(已经有十四万多人关注了~)

于是我FOLLOW了~ 看到很多人FOLLOW 鲨鱼,哈哈有15万多吧...... 看看这个大鲨鱼都在干嘛,还是喜欢他以前和科比在湖人队时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