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16, 2009

ShareFire:基于 Adobe AIR 平台上免费开源的RSS离线阅读器

ShareFire 是一款建立在 Adobe AIR 平台上免费开源的RSS离线阅读器,着重于文章分享,目前支持包括中文在内的16种语言。
Google Reader鲜果等在线阅读器不同,离线RSS阅读器主要是指使用一个可以直接与服务器上的数据同步来进行 RSS 离线阅读的客户端软件。
ShareFire 有快捷的文章分享功能。您可以直接将文章发布到 Delicious, Digg, Google Bookmarks 等网络或通过饭否、Twitter 、Email 进行分享,十分便捷,对于常常需要分享的人来说是很不错的一个软件。还有智能主题的功能,可根据您提供的一些关键词进行文章筛选;支持导入和导出由 Google Reader Toluu 等生成的 OPML 文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