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21, 2009

转:关于DNS服务异常中断,造成暴风官网及暴风盒子无法使用的公告

一下是暴风影音给的解释:
本帖被 may 执行锁定操作(2009-05-20)
5月19日晚21点,因域名托管的DNS服务商服务异常中断,导致暴风域名无法解析,官网以及暴风盒子在线服务无法使用。

暴风技术人员发现此问题后,第一时间紧急联系服务商进行修复。在一个小时内已经修复完毕,目前全国用户已经基本恢复,可以正常使用暴风的服务。

关于此次故障,5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保障局召集国家计算机应急处理协调中心、电信研究院、中国电信集团、暴风影音等参加紧会议,经查明,事故原因是系DNS域名解析故障,网络故障造成多家网站受到影响,暴风也是受害者之一。

会议结束后,中国电信表示,DNS服务器是薄弱的环节,以后将会加强防范,预防同类事件的发生。暴风影音也将会备份域名服务器,避免出现类似问题,在软件的互联网机制上增加安全考虑的调整,暴风的技术将加班加点,在三天内完成这个工作。

暴风影音将会和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运营服务商,加强技术层面的沟通和合作,共建安全流畅的互联网环境。

×××××××××××××××××××××××××××××××××××××
看来是使用暴风的人太多了,要不就是有一个新的播放工具要出来了,要不怎么DNSPod就断他的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