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26, 2007

无聊想拆了6681


由于本人今天很无聊,想开下6681,去了younet.com,看是看到了个教程,不过下面这个还是太专业了。收藏下!



如果是要换壳子的话,就没必要了~呵呵,还是看看下面的分解过程吧!
文章来自:
http://www.sisdown.com/Article/sjyy/yingjian/200601/512.html
NOKIA据说全国只发行了4000套6681珍珠白色限量版,现在我就为那些买不到珍珠白色的朋友们送上普通版变身成珍珠白版的全过程吧。
注意:行货换壳后,如果留下痕迹,可能KF会因此而拒绝保修,请各位量力而行。
声明:对因此而造成失去保修的朋友,本作者概不负责。

准备工作:
1:6681普通版手机一部
2:6681珍珠白色机壳一套。(原装的据说很难买到,组装的有一种高仿的差不多40-50元,组装得比较差的那种只要10元一套,我试过,后盖的缝隙很大,不推荐,此次教程中使用的是48元的精仿壳)
3:后上盖撬盖工具一把。(网上出现过6681专用的拆机工具,不过我没有买到,这把是我亲自上钳床用锉刀锉了2个小时才完成的,呵呵,主要尺寸都标在那里了,可以借鉴,上海的朋友想要换壳子的话,我也可以帮你拆开^_^)
4:先把蓝色的后盖拿下(这个好象是废话-_-b)
5:把撬盖工具头部的两个钩子伸到如图部位中。
6:两个钩子同时向外用力,看到盖子的搭扣被拉出1mm左右,有明显的脱扣的感觉后,再整体向上用力,拔起后盖。(这一步最关键,小心不要用力过大把两个壳子上的扣扳断!)
7:前壳的两个上部搭扣先开,可以用牙签挑开,其实我只用指甲就扳开了。
8:这时前盖就可以拿下来了。
注意,这个时候要好好保护屏幕,小心灰尘别粘上去哦。
9:装壳子就容易多了,前盖先装,尾部先卡进去,然后顶部合上(键盘仍然可以用原装的键盘)
10:后上盖装的时候,先扣顶部,然后合上。
11:哈哈,装上电池和后盖,珍珠白色的6681就这样诞生咯~~~~:)
12:镜头部分做的也仿得不错吧
13:这一边贴合地非常完美
14:毕竟是高仿壳,我已经是挑了个最好的了,这一边还是有点缝隙
15:顶部贴合地也是非常的完美
好了,就写到着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放手一试了。

2 条评论:

Siuloong 说...

我以前用的也是6681,挺好的机子,就是内存太可怜了。

Siuloong 说...

刚又仔细看了一下图片,发现那个自制的拆机工具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