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29, 2007

很感谢党,感谢国家领导人!

经过N个日夜的等待与煎熬
我们的blogger又重新开放了
2004年
那年我也是开始blog this blogger
但我的裤子
生不逢时

于是我等待等待了N 年
到了2007年
没想到啊
web 早就2.0了
为什么还是被封

让我的心又想到了YTHT
那是让我心疼的地方!
也是让我怀念的BBS

在这
我特别要感谢党
感谢温总理
还有主席!
谢谢!

希望不要再这样伤害我这颗脆弱的心了~


大家开心!

5 条评论:

D.A.Coleone 说...

感谢以胡锦涛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

JackayLee 说...

党啊,办了件算的上民主的事情拉

Unknown 说...

其中小熊说的也还是有可能的,我的的确是被封了一下,G. F /W的文章我也写过的,哈哈!造孽啊!我以后得小心小心再小心!共建和谐社会!

Almighty Demiurge 说...

嗯,小心為上。

匿名 说...

话可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