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31, 2008

逐渐抛弃了MP3,开始搜集APE格式的音乐

APE 是一种流行的音频文件格式,采用先进的无损压缩技术,在音质不降低的前提下,大小压缩到传统无损格式 WAV 文件的一半;而在音质上超越一般的 MP3,达到和 CD 相同的音质,并且可烧录成与源介质有相同音色品质的 CD。
因为同事有时候需要刻写摇滚的碟子,但买的音乐碟有时候可能有点噪音,所以我还是愿意帮忙的,于是找了些APE的音乐转WAV后刻录,司机很喜欢,呵呵,在车上听的时候很震撼,奇怪那些盗版的怎么做得比我的还差。
 
虽然电脑通过耳机放出来的效果不是很明显,而且文件又比MP3要大很多 ,但 听着却是要舒服点的
 
好期待能有自己的一套HIFI音响,得好好赚钱了
还是喜欢听CD 不过现在谁扛着CD机随身的呢
 
 
今天是小年  抽烟抽得喉咙有点问题 有时候还是很矛盾 明知道烟会影响健康  但还是抽 就像音乐 上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