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01, 2008

Fring新版,支持更全面

Fring是一款非常强大的多协议即时通讯手机客户端软件。因为经常需要在手机上使用GTalk,所以曾经尝试了可以找到的各种能够连接GTalk网络的手机客户端,最后也选择了Fring。



Fring支持Skype、MSN Messenger、ICQ、Google Talk、Twitter以及其它SIP网络,在最新的新版中,又 增加了对Yahoo!Messenger以及AIM的支持。我之所以最后选择Fring,是因为它不会强制改变使用者的头像或者签名档等个人信息。Fring会通过签名档告诉你的联系人你是通过手机连接网络,但是你可以随时去除这些提示。

而且,除了可以连接以上各种IM协议之外进行文本信息的交谈以外,还支持多种协议的语音通话。我尝试了使用Fring的Gtalk语音功能,通过GPRS网络从手机呼叫PC用户,虽然延迟现象很严重,但基本可以做到勉强的语音对话。

虽然Fring对于我来说还有一些缺陷,比如默认点击联系人的动作为语音通话,而且无法通过设置改变;在对话窗口中会看不见输入法状态;内存占用偏大。但是它已然成为了我手机上的一个必装软件。
转自:http://webleon.org 如有分享 请注明此blo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