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18, 2008

关于“陈冠希事件”

年前就看过相关的报道,后来回到公司后,同事有下他们的照片,我看了下,对比相关的报道,有的可能是抓取的。
没看相关的WEB,今天才 关注这个事情,因为过年期间没时间关注这些,再说传播这些的拿个人竟然用日本的ID,该打!(PS:本人比较讨厌日本人!)
今天搜了下:
陈冠希短片道歉全文:
我决定打破近期的缄默,发表以下声明。最近有些照片被放上网。事件不只影响照片中人,更影响整个社会。我已经将事件交由警方处理。我由第一天开始,已协助警方调查。但我现时不能评论案件,因为案件仍在调查。相中人的生活受这次事件影响。照片发布令到相中人感到痛苦、伤害和沮丧。我借这次机会向受影响的人致歉。我呼吁所有人帮忙受害人。若你曾经下载这些照片,不要再传给其他人。
若仍存有这些照片,请你马上销毁,以减轻对他们的伤害。

道歉 视频地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ieuVTOJyLBs
俺不是哪个的FANS,只是感觉这个事情男人应该承担更大的责任!但事已至此希望与此相关的女人的家人或朋友应该宽容的接纳她们,毕竟受伤的是他们!她们的伤口需要时间来愈合不要再有什么意外发生!看看这个社会沦落到这个地步,不知道大家还有什么可以骂的。那个传播的人生儿子没P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