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24, 2008

P2P网络电视软件推荐与不推荐

1.ppStream [http://www.ppstream.com]

一款颇具影响力的P2P网络电视软件。速度不是很好,或许是俺网络的问题?另外软件还支持定时播放功能。虽然有个推荐暴风,但客户可以选择不安装,而且这个播放软件也不错的,支持很多格式的!不像pplive强盗式的要求安装什么flashget,丫的,我就是不装!你怎么地?重点推荐本软件ppStream,片源比较差,不是很清楚。如果但片源比较多。

2. PPLive [http://www.pplive.com]

华中科技大学开发的一款P2P网络电视软件,内置了众多国内知名电视台和大量个人网络电视台及电影台。软件内置的“PPLive 网视引擎”工具可以实时监控电视节目的连接率和视频传输的即时速率等。这个我很早以前就用过,但内存占用太恐怖,容易造成死机,就像SONY的手机一样。有的时候连接的很快,2分钟左右就可以流畅的观看,但是有的时候,半个小时也连不上。
而且我在这警告下PPLive,你要是再捆绑flashget或是其他软件,那只有死路一条!叫你赚钱不要脸!丫的,不推荐!强烈不推荐!

3. 沸点网络电视 [http://tv.net9.org]

国内起步较早的P2P网络电视软件,创作者来自清华大学。还是比较小的,十分环保。节目现在还是比较多的,片源应该经过选择,非常清楚,不像PPS或是PPL,节目的连接速度在各款软件里应该是最快的,这应该得益于软件建立了公众网服务器,推荐用这款,观看绝对流畅。目前在使用此款软件!看《蝴蝶飞》,很清楚。
4. CoolStreaming [ www.coolstreaming.org]
这是一款很“简易”的网络电视软件,只内置了7个频道。软件本身没有带播放器,软件会根据电视节目类型自动启动RealPlayer或Windows媒体播放器。
CoolStreaming,占用资源少,简单易上手,不足之处是界面过于简陋,节目的数量较少,软件的功能尚待完善。

5. TVKoo [http://www.tvkoo.com/]
目前口碑很不错的一款P2P网络电视软件,内置的频道及电影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可以说都是精品。软件的电视节目连接速度、画面质量和播放的流畅程度也都有不错的表现。另外软件还支持采用“迷你”方式进行节目播放。

6.TVAnts电视蚂蚁 [ www.tvants.com ]
这是浙江大学开发的一款P2P网络电视软件,软件内置了大量电视频道及精彩的电视节目。软件的节目很多,对这点笔者很满意,但是似乎起步晚,使用该软件的人很少,总共好像也不过200人左右,这还不及别的网络电视的一个台的观众数量,所以造 成了软件播放质量的不高,笔者在测试的时候,明显的感觉到用户少所带来的观看的不流畅,如果观看人数达到10人以上时,就可以流畅的观看,这在几款软件里 要求是最低的,软件的设计是最完善的,模仿任务管理器的界面,很人性化,所以对于这款软件,笔者推荐大家多多的使用,只有越来越多的人观看,节目才能流畅,大家才能有更好的体验。这款软件对于公众网用户来说,强烈推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