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16, 2007

点名游戏

 昨天感冒有点严重,吃了感康后还可以,原来快克对我已经没有用了。

点名链接:
小然 http://huiranfu.blogspot.com/

点名规则:
1.被点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再在后面加上一个问题,组成更多的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2.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想一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小然的问题:
1.你最邪恶的念头是什么?
keledec:我的邪恶念头应该很多,随时间的推移和理性的回归让这些念头一一湮灭,最邪恶的念头是抽老毛几个耳光!

2.你觉得橙子最大的缺点是什么?
keledec:因为这个是不会游泳的鱼 的一个朋友叫“橙子”,据说低调内向。我知道TA缺点是什么,那就是没来我的blog~

3.你最害怕失去的是什么?
keledec:我的亲人和朋友。

4.你的薪水是多少?嘻嘻。(不得拒绝回答哦:))
keledec:比胡主席要少些,据说啊。他工资3000。我就郁闷了,我怎么差这么多。也没看胡先生会为住房啊,吃饭啊发愁的!FT。

我的问题:
1.你最邪恶的念头是什么? PSYCHO
2.你最感动的一首歌是哪首?keledec(me)
3.你最害怕失去的是什么? 不会游泳的鱼
4.你的薪水是多少?嘻嘻。小然(不得拒绝回答哦:))

以下的blogger要回答我的问题:
麦芽糖    http://520blogger.blogspot.com
小龙        http://xiaolongzhang.blogspot.com
一楠       http://yinanyaxia.blogspot.com

3 条评论:

科比 说...

我最近也是重感冒,试试感叹号吧,效果杠杠的!

Unknown 说...

就是范伟那个呀
我没看到诶
广联药房的
不知道是不是利润不高才不买

下次去开心人药房好了!

匿名 说...

2.听妈妈的话.
3.网络
4.尚未发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