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26, 2008

让他们长记性,就给他们一记耳光!

奥运圣火在法国巴黎的传递,出现了奥运史上少有的尴尬局面,法国总统、巴黎警察、市议会和当地的藏独分子联合做套,致奥运圣火一度主动熄灭。奥运圣火绕过欧洲大国德国,在北美旧金山传递,《环环时报》称有6500名抗议者将在圣火通过街区示威,用最大行动表达对中国举办奥运的不满,而旧金山议会以及美国众议院业已放话,抵制北京奥运,和奥运圣火。
  其实我不想谈“藏独分子”的问题,因为这个是我们自己家的事情,别人来对我们指手画脚的是不对的,不能养成他们这样恶劣的习惯。但偏偏西方的几个国家偏爱管我们的事情,但强大的中国不允许发生这样的事情。只是在近代的中国在清朝时期,让一帮强盗和暴徒(请允许我这样称呼英国,法国,德国,美国,狗日的日本,意大利、俄罗斯、奥地利等为代表!特别是狗日的日本)侵占我们的国家,这样强盗和暴徒所到之处,烧杀淫掠,残绝人寰。这个仇不能不报!
  其实法国我一直是瞧不起的,虽然法国人自我感觉还不错,其实香水在他们那个国家发明听说是他们几年都不洗澡,特别脏,还喷!据说是事实!一直是个小角色,所以大家抵制法国货也是可以的,但要更冷静点思考,其实法国没有这样的影响力,它一直不是一个领导着,虽然出来个拿破伦,但那时科西嘉人!!不是高卢人!
德国现在的总理是个女的,她也不是个好东西,http://news.cctv.com/world/20080417/104276.shtml
这帮阴险毒辣的政治家竟然要抵制世界人民都期待的北京奥运会,德国严谨是严谨,但说话也要有大脑!
最阴险毒辣的是日本、英国和美国杂种,其实殖民主义的时代已经过了,他们非法侵占阿富汗、杀害无辜的平民,掠夺伊拉克,大规模杀戮,这足以看清这些强盗和暴徒是怎样的践踏人权,他们的种种劣行让人发指!特别要注意狗日的日本!
今天的中国早已不是100年前的中国了,你们这帮杂碎(点名:美国、英国、日本、德国、法国)最好停止干预!
   我希望不要等我给你耳光的时候你跪下来求我那就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