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07, 2008

Blogger使用了新IP ?

小鱼曾经有两篇介绍过访问被封博客的方法,《blogspot.com被封的解决办法》、《把解除博客封锁做成傻瓜式安装》。近日出现使用上文代理脚本也无法打开Blogger的情况,经测试 www।blogspot.com 发现使用了新IP:72.14.223.191,我已经修改了代理脚本程序,请使用本站的代理脚本程序的朋友重新下载。
咪嗞咕哒发现 64।233.189.104 也可用。
什么时候我们才可以看到GFW轰然坍塌?愚昧 顽固 反动 暴力 无耻!
别说CNN了,其实很多站点我也都看过的,很黄,很暴力!但想不明白的是google的blog怎么老被盯上,疯狂扫荡呢?
我不知道google有没有努力的和那帮人 协商?其实也没什么需要协调的。封就封吧,你总有一天要跨掉的!
自由!自由! 我就要自由!

4 条评论:

Crorts 说...

我也要坚守BLOGGER 。

我就是 米自古大

小鱼 说...

你好,欢迎转贴。

GG 说...

坚守~~~

Unknown 说...

gg 也来了啊,幸运!呵呵!
TO 小鱼:你不介意吧,要不我也不知道怎么绕墙啊! 谢谢分享!
Crorts :希望你常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