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12, 2008

中国男篮VS西班牙男篮:鸭子没煮熟飞了!


这个似乎是大致进球后的画面,我记得不清楚!中国男篮在奥运男篮第二场比赛中通过加时赛以75比85惜败06年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队。中国男篮在比赛中一度领先15分,带着14分优势进入第四节的情况下被对手实现逆转。
刚刚看完中国男篮对西班牙男篮的比赛,其实上半 场中国男篮的表现还是非常强势,半场结束46:37,这个时候CCTV的新闻台的几个球盲就开始叫嚣了,特别是有个女的说让网友准备欢庆!或许是我们对男篮的期待太多了,与这些乌鸦嘴叫的刚好相反,鸭子没煮熟、飞了!
姚明、大郅、刘炜、孙悦、朱芳雨都还发挥不错,但加索尔、卡尔德隆、卢比奥都是不吃素的,刘炜关键时刻出现失误,和中国队整体的没有章法,让我们只能遗憾,要知道我们距离幸福只差十几秒。我这不是怪罪某几个人,但人总得有长进!希望男篮表现越来越好!

2 条评论:

whl 说...

姚明长那么高格揽子白长了,站在场上就想白痴一样!!!!!

匿名 说...

模板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