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06, 2007

用实践记录我的选股



http://www.jrj.com/
 2007首届“中国股市民间高手大赛”是由《中国证券报》、CCTV证券资讯频道、金 融界网站、证券之星联合中国网通宽带我世界共同主办的民间高手股市投资大赛。本次大赛为中国中小投资者提供一个难得的广泛交流的空间。本着寓教于乐,普及 政府法律法规,展现民间股市高手的风采和真实操盘水平,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通过网络,电视,电台,专业报刊杂志等多种传播手段,在广大股民中普及 价值投资理念,推动中国股市向着知性和理性的方向发展。

  小隐山林,大隐于市!我们相信,真正的高手就隐身在人头攒动的交易所中,蛰伏于鱼龙混杂的论坛之中。谁是真正的高手?对大势判断准确,对个股分析透彻,代表了中小股民利益的民间高手,是你吗?你愿意与股友分享你的投资计划,交流你的投资理念吗? 1500万实盘资金悬赏最受股民爱戴的民间高手,实盘收益全归高手,风险我们承担。立即免费参加“中国股市民间高手大赛”,让我们看看你的实力和胸怀。

 2007首届“中国股市民间高手大赛”将会成为影响力最大,覆盖面最广,结果最权威、公正的一次投资者盛会。


我刚刚在跌的过程中参加了下

呵呵

自己的帐户现在没有买入

暂时在这做下,或许那个1500万有我的一份诶!


谁又知道呢

PS:今天考驾证的时候,还是很感动交警的兢业的。

不能怪他们太严厉了,驾校的老师太急功近利,没有真正的让学员好好学习驾驶,而是教些如何应付考试的“技巧”。

于是我前面的那兄弟就因为变道时候只是用眼睛瞟了下,或许是眼角瞟的,所以交警没有注意,开骂。

后来我就很小心,PASS!



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