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03, 2007

开始跳空,迷茫?

5月30日,沪深两市大幅跳空低开。沪指开盘报4087.41点,低开247.51点,跌幅达5.71%,报收点4053.09,下跌281.84点,跌幅6.50%;深成指开盘报12651.20点,低开805.40点,跌幅为5.99%,报收12627.15点,跌829.45点,跌幅6.16%。约有900只个股跌停,两市主板早盘成交4153亿元,再创成交新天量纪录。

这样的的震荡,肯定有不少人会感到十分迷茫。
虽然政府的市场是这样的。一点风动就会让N多的人心跳加快。
其实你要想想这个牛市的基础并未发生根本转变,你需要的是保持坚定的信心。

虽然世行的意见一直就不被政府采纳,但他们的预估07年中国经济仍然能够保持10% 左右的较快增长,企业效益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股市仍将从中国经济中得到良好的支撑。

这个该死的世界,让个人的投资渠道短缺,这也会让这个股市仍将成为未来的投资热点,流动性过剩的局面难以得到根本的转变。

问问自己,上市的公司中有几个是你要持有3年或是更长时间的,如果没有,那政府怎么没考虑增加正在发展的私人企业的上市呢?我倒是希望有很多小公司上来。
时常这么大,干吗不多来点呢?没用的公司就退出好了。

如果是理性的投资者,其实只有涨没跌未必是意见好事情,不跌涨怎么会有机会呢?

不过政府这次的税率,真是TM 的败笔!
每每遇到这样的情况,那些个笨蛋就出这样的主意
治不了标
更别说本了
可以回去带孩子了!
丫的!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今天看到消息又要多征两个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