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28, 2007

推荐在关注证券市场的去下这个blog

爱搞搞
h
ttp://www.aigaogao.com/
我不是看着他的互联网,不知道是在那个DIG 看到
热捧盛大为史玉柱征途IPO路演上市做准备?
于是点了进去
爱搞搞喜欢叫同学
这有点让俺不知道是不是该答应
毕业N年了,还同学
不过想想也是,他说的一些东西我确实需要好好的学习才是
对于证券虽然知道些,但他分析的还是很有道理
于是我就常去看看
希望正在炒或是正准备炒的"同学"可以去看看

但有时候知道少也不是坏事
是好事!

似乎这话有人说过
但在这就是我说的
看多了东西会让人有点迷茫的!

幸好
我看的不多!

向你推荐    想去就去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的东西暂时看不懂,不过我会学习的!~
谢谢推荐。路过 看看 blogger很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