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13, 2008

The Block [Deluxe Edition]

音乐介绍
专辑名:The Block [Deluxe Edition]
艺人名:New Kids On The Block
唱片公司:Interscope
发行时间:2008年09月
音乐类型:Pop
 
音乐简介
New Kids on The Block又回来了,这是他们14年之后的第一张专辑。这张豪华版专辑加入了四首歌曲和一份海报小册子。他们最近在《今日秀》上的夏日音乐会吸引了网络上的无数歌迷。 专辑曲目: 01Click Click Click 02Single (NKOTB And Ne-Yo) 03Big Girl Now (featuring Lady Gaga) 04Summertime 052 In The Morning 06Grown Man (featuring The Pussycat Dolls And Teddy Riley) 07Dirty Dancing 08Sexify My Love 09Twisted 10Full Service (featuring New Edition) 11Lights, Camera, Action 12Put It On My Tab (featuring Akon) 13Stare At You 14One Song 15Don't Cry 16Officially Over 17Looking Like Danger
 
尽管顶着男孩组合始祖的头衔,唱片销量超过7000万,但对于大洋彼岸的我们来说,BSB才是引领boyband风潮的第一组合。但也因为这个头衔让人开始慢慢有兴趣了解了NKOTB。刚接触他们的时候我甚至还记不清他们的名字,只记住了"新街边仔"这个有点港味的名字。这时候Joey和Jordan恰巧都出个人专辑了,相对于金发帅气的Joey,我倒是更偏爱Jordan一些,现在还记得他当年那首《Give It To You》。记得以前还听说一个轶闻,但不记得是不是他了,他官网上的内容还是靠自己的两个手指头一个一个打出来,这种精神实在可嘉。

自从1994年解散之后,人们一直期待他们再回归到一起,包括VMA和VH1都试图把他们拉拢到一起,不过所有的努力都以失败告终。也许是看英伦后辈Take That的巡演太火,也许是乐队成员的单飞都很失败,于是我们在今年四月得知了Donnie Wahlberg向CNN透露的乐队重组的消息。

时过境迁,物是人非,对于这张专辑是否能再创辉煌,我还是持怀疑态度的,毕竟他们解散时也不像Take That还处在巅峰时期,而且让大叔再接着唱流行情歌哄小MM本身也值得商榷。专辑里的歌曲还是甩不掉Teen-Pop的味道,而像Dirty Dancing和Sexify My Love这类带有挑逗意味的歌曲对于奔四的男人来说又太过轻浮。总之流行组合在面临年龄问题上始终处在尴尬矛盾的位置。

专辑上惊喜的发现就是Full Service这首歌曲是他们和New Edition合作的,两个八十年代师出同门的组合能在二十年后共同联手,也足够让当年的歌迷欣慰了。

1 条评论:

GG 说...

中国下载外国歌曲好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