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03, 2008

Google Chrome试用

刚才不小心看了下google搜索的下面,竟然没了奥运的那个链接,增加了Chrome浏览器的链接
http://www.google.com/chrome/index.html?hl=zh_CN&brand=CHMG&utm_source=zh_CN-hpp&utm_medium=hpp&utm_campaign=zh_CN

很意外,于是下来试下,常用网站的缩略图从任一新标签即刻访问您最喜爱的网页是不是有点像Opera,还有firefox?或许就是从firefox那拿过来的。
还是先用再说!感觉还可以,简洁得没话说,firefox和opera的插件很丰富,不过我现在使用的是傲游,傲游就是显示一些网站比较慢,而且还老崩溃!但我发现去pconline的时候有些网页显示有点问题。不知道是为什么。
希望google给我带来新的体验。google越做越强大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