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8, 2008

Adobe推出web版Photoshop

       Adobe公司周四发布了web版的Photoshop软件。我已经申请了:http://ilook.photoshop.com

  Adobe这一软件名叫Photoshop Express,目前是测试版,免费开放个供你使用。 
 
      由于是网页版,因此不论用户使用何种操作系统,都可以通过浏览器使用该软件。

  Photoshop公司表示,他们希望通过在线版软件,能够吸引那些在网上编辑、存储和分享照片的下一代网民用户。

  和Photoshop安装版相比,在线版的功能比较简单,更容易学习。Adobe公司将根据用户的反馈意见对于软件进行升级。

  在线版Photoshop的网址是www.photoshop.com/express

  此前,美国已经有多个网站推出了在线图像编辑功能,有的网站使用了Flash技术,处理图像的速度非常快。

  分析人士表明,作为全球知名的软件,Photoshop在线版的推出,将进一步推进软件向互联网应用服务的转移。目前,谷歌公司的在线办公软件已经成为这一潮流的标杆性产品。
      奇怪的是facebook在其连接中!不过我比较少用facebook,里面我的ID还是Keledec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