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14, 2008

微软MSN媒体网络负责人离职 投奔Spot Runner

一早看到这个新闻,来自SOHU:
http://it.sohu.com/20080314/n255701298.shtml
微软公司旗下的MSN媒体网络部掌门人乔安尼-布拉德福特(Joanne Bradford)即将离职,拟前往洛杉矶一家网络广告公司就职。

  对此,微软搜索、门户和广告集团高级副总裁萨特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通过电子发表声明称:“我们对布拉德福特为帮助我们打造世界级的广告销售部门、拉动广告客户接近微软以及促进MSN业务发展等方面所作的大量贡献表示感谢。”

  布拉德福特于2001年加入微软,之前为美国《商业周刊》杂志副总裁以及北美广告销售总监,现任微软公司副总裁及MSN媒体网络部首席媒体官,其在离职后,将于三月底出任Spot Runner公司国内市场服务部门的执行副总裁。

  对此,布拉德福特在Spot Runner公司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加入这样一支优秀的团队。”

  Spot Runner公司为当地的相关业务机构提供低成本、自我服务的途径,以在电视上播放广告。

是不是互联网广告的时代到了?google收购youtube,DoubleClick,怎么中国没有这么样类似的网络广告公司呢?更多是植木马的垃圾站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