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03, 2008

玩了下QQ2009

主要是讨厌QQ的程序太大,而且老弹出广告,今天看到有2009的新QQ,于是试下,还是很清爽的,和几个好久没聊天的人聊天,说我常不在线,想想晃晃竟然有4年多没有见面,大飞还在深圳,搞石油,筱总算回到家乡,据说是因为爸妈强烈要求归来!今天竟然发现我的一个域名竟然到期,也不想续费。是不是因为俺自己太懒?就是太懒,呵呵!
界面稍微有点改进,呵呵不过和以前的版本差不多,可能我还有很多没有使用的原因,公司现在也没有屏蔽QQ,虽然以前常用GTALK,现在大家聊天还是用这个多,HI也用来下,感觉一般,QQ真的强大,而且QQ里面很多朋友都是买Q币的,丫的,老马还是HIGH死。快下班,要去吃饭, 听着《勇气》,谁又能在爱的世界横冲直撞呢?(勇往直前?)很喜欢梁静茹的颤音,颤得心碎。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某个人不是说qq........
嘿嘿,
爱的横冲直撞,勇往直前的反正不是你:)

匿名 说...

您的评论已保存,并会在博客拥有者批准后发布??
哎呀,在这里说你的坏话还不行了咧~~~~~
唉~~~~~~~
怪不得你喜欢这里:)